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风采
  • 2020中秋博饼活动暨晚宴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0-9-25    点击率:
  • 又是一年中秋时
    赏花赏月赏秋香
    博饼博运博状元
    博饼闹中秋
    把酒话团圆
    叮当几声响,齐齐盼碗中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自古以来,团圆就是中国人最朴素的心愿。祝福的语言有千万种,但好像都比不上,月圆,人团圆。双节临近之时,昆明景臻·王旗营蔬菜批发市场9月23日举办了暖心的2020年中秋博饼暨晚宴活动。

     

    “博饼”这是闽南地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博饼讲究的就是开心,博一个好彩头。大家相信博中状元的人,一年运气总是会特别好,闽南人总是对中秋节格外重视,甚至有“小春节,大中秋”的说法。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命部将洪旭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了如今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

     

    博饼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大家都在为今年能博个好运气、大状元而奋杀。

     

    清脆的骰子声、激动的喝彩声、相互的祝福声连成一片,整个博饼活动气氛热烈。











    经过层层搏杀,终于产生了今年最幸运的状元王。

     

    博饼结束后,大家提着大包小包战利品离开,彼此的脸上都期盼着对公司来年的更精彩的博饼活动。

     

    晚宴在一片欢快、幸福中度过。








     
    通过这场中秋博饼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让全体员工提前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每一次相聚,
    都留下难忘的故事。
    每一帧回忆,
    都写满了幸福的合音。
    我们一起欢庆昨日的辉煌,
    同时也展望美好的未来。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