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供求信息
  • 寻甸县金源乡日本甜心薯上市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率:
  •  

        金源乡境内最高海拔3294.8米,最低海拔1445米,全年平均气温16.5℃,降雨量900-1200毫米,海拔1700米以下的河谷槽区为亚热带气候,无霜期320天,适宜种植红薯。

    红薯性平、味甘,具有一定的补中益气、养血生津、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缓解气血亏虚,并且可以缓解便秘。而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红薯中含有大量的淀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还有一定的铁离子、钾离子和多种维生素。适量的吃些红薯,可以有效的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能够延缓皮肤衰老,并且能够营养神经。

    2019年,金源乡民丰蔬菜专业合作社引进日本甜心薯种植200亩,目前红薯已经上市,产量2000公斤/亩,单价8元/公斤,此红薯供不应求。质量也提升了很多。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