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安防知识
  • 景臻·王旗营2020年度上半年消防知识培训会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0-6-23    点击率:
  •     为了强化公司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紧急应变小组应急反应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人员火场逃生和消防灭火基本技能,以便在火灾等紧急情况下所有人员能紧张有序的撤离至安全地带,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率,2020年6月23日下午2点,昆明景臻·王旗营蔬菜批发市场举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会议。因为疫情的原因,此次培训只针对以往没有参加过的新员工进行培训。

    (下图为培训现场)







     

    经过这次消防知识培训,强化了新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学到消防设施使用技能,为生命安全多增了一道防护墙。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将消防安全放在首位,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燃”。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