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培训
  • 6月23日,公司市场部组织开展部门全体员工大会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0-6-24    点击率:
  •  

    为提高市场部管理水平;2020年6月23日下午,公司市场部陈副总组织开展部门全体员工大会。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工作技能培训,包括车辆安排、卫生管理、货物超线,下坎、跨区停放、货物移位、治安安全管理、安全防火等内容。

    会议上,陈副总特别强调,严格遵守部门的规章制度,做到不缺班,不迟到;员工形象问题,禁止留长发,染黄头发;上班时间禁止玩手机,对工作要有责任心。

      
    会议要求市场部工作人员在管理过程中应做到团结协作、认真负责、礼貌待人、服务至上;保证市场公平交易,拒绝欺诈、垄断行为;满足商户的合理诉求,文明管理;负责好市场内重车交易区的管理工作和停车场的车辆停放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制度,认真落实公司任务完成公司目标;服务好公司商户,确保公司及商户利益。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