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10月11、12日:公司多部门联合组成专项整治小组,针对市场所有铺面开展为期一周的“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率:
  • “三合一”场所是指住宿与生产、仓储、经营一种或一种以上使用功能违章混合设置在同一空间内的建筑,由于没有进行严格的防火分离,存在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为深入“控事故、维稳、保安全”加大“三合一”场所安全监管力度,10月11、12日,公司办公室、商务部、市场部、人事部、后勤部等多部门联合组成专项整治小组,针对市场所有铺面开展为期一周的“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本次共检查341户商铺,其中三合一55户、二合一135户、电动车违规充电17户、私拉乱接电线15户、清理违规电器设备36户;其中,无人在家41户、正常91户。共17户要进行复查。

     

     

     

     

     

        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生产经营场所,尤其是“三合一钉子户”将是这次整治的重点,整治小组对违规电器等设备进行清理收缴,督促商户搬离阁楼床铺,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对排查发现存在隐患问题的铺面开展复查,闭环管理,彻底整治。

     

        此次“三合一”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市场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因人为因素造成的火灾隐患。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