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2021年国庆节致商户的一封信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9-30    点击率:
  •  

    亲爱的商户朋友: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市场各方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值此国庆节到来之际,谨向您及全家致以亲切的问候,祝各位商户国庆快乐,合家幸福!为了让您的家人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此,市场向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得到您的积极配合。


    疫情防控

        国庆假期临近,大家聚会、旅游、访友等活动增多,为做好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期结束顺利复工,从即日起,不得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倡大家不离开昆明,居家休假,市内游、周边游,出行期间全程做好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一米距”、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良好习惯。

     


    消防安全

        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市场消防安全,杜绝因人为因素造成的火灾隐患。各商户应做到以下几点:

     

    1.合理安全使用电器设备,不超负荷使用电器,不在室内私自乱拉乱接电线。

    2.在室内、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区域禁止停放电动车。

    3.及时清理楼道、阳台、房前屋后的可燃物,保持安全通道畅通。

    4.勿在室内储存易燃、易爆物品和使用煤炉,如:汽油、煤油、酒精、油漆等。

    5.使用燃气时,应将窗户尽量打开,以防燃气泄漏发生意外。

    6.烟蒂不乱扔,不可随意将烟蒂、或其他火种扔在废纸篓或者可燃杂物上,不要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

    7.商户需定期检查家电线路及家用电器,发现隐患及时清除,出门时注意断电、断火、断燃气,防止发生火灾。

    8.发生火灾时,不要贪恋财物,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快速逃离火场。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快乐,度过一个温馨的假期!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