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7月22日上午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莅临市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1-7-22    点击率:
  •    7月22日上午昆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莅临市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监管、绿色(有机)食品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我们深深地了解了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问题是全球都在关注的问题,而食品安全的源头是农产品质量安全,再深一点说,农业安全才是最根本的“源头”,只有农业安全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才能切实提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所谓“食品安全无小事”。为筑牢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万家餐桌的安全防线,守好市民的“菜篮子”,景臻·王旗营蔬菜批发市场需要生产经营者们承担起自己的主体责任,同时消费者应擦亮双眼,经营者做到诚信为本、消费者做到科学选购,大家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