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十里铺村204号

    电话:15812112585

    联系人:段先生

    邮箱:541404874@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 蔬菜不是越贵越好,向你推荐五种应季蔬菜,价格便宜,美味又营养
  •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率:
  •  

    不知不觉立冬已经过了快两个礼拜了,天气也是越来越冷了,但是无论天气如何,总不能停下追求美味的道路,今天就想给朋友们推荐五种冬天的应季蔬菜。

     

    第一种蔬菜:花菜
    花菜的颜色主要有两种白色和绿色,花椰菜和西兰花,两种的味道都好,一般健身人士会更喜欢碳水含量更少一些的西兰花。但是花椰菜的碳水含量也不多,吃起来的味道好,价格低廉,就算是水煮的,只要捞出之后蘸上调味料,吃起来的滋味也是很好。

     

    第二种蔬菜:白菜
    上个月东北大娘包车运白菜回家,震惊南方小伙伴,在北方冬天屯菜都是几百斤来计算的,大白菜就是其中最常见屯的蔬菜。一部分屯在地窖,一部分做成酸白菜,既开胃又美味,之前的冬天没有大棚,如果没有在一开始,屯上这么多蔬菜,很有可能一整个冬天都吃不到便宜的蔬菜。白菜的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不仅可以促进消化,热量也低,特别适合想要减肥的人群。

     

    第三种蔬菜:红薯
    冬季的大街上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手里捧着一个热腾腾的烤红薯,真的是太幸福,红薯烤着吃的味道真的是非常香甜。烤红薯吃起来暖和,而且味道非常香甜口感软糯,而且蒸出来的红薯味道也不错。

     

    第四种蔬菜:豆芽
    无论是绿豆芽还是黄豆芽的味道都是很好,以我个人来说,炒制的豆芽,更喜欢绿豆芽炒出来的味道。在水煮肉片中,我更喜欢加入黄豆芽,口感虽然比起绿豆芽粗一些,但是特别适合加入其中当成配菜。

     

    第五种蔬菜:山药
    山药无论是熬汤和清蒸,煮成来的味道都是很好,而且山药还可以做成小甜品,只需要用勺子压成山药泥,淋上做好的果酱,就是一道好看又美味的小甜点。

     

  • 上一条信息:
  • 下一条信息: